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前期就业意向摸底,我院于2017年4月18日18:00在综合楼607举办了导氮公考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院学生会、院就业创业工作部相关人员及40余名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到了导氮公考的魏东升老师,其就公务员面试、银行面试和企业面试等相关面试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并给学生讲授了很多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让学生们获益匪浅。

 

    此次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为服务我院应届毕业生多元化就业提供了平台,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应届生毕业生对公务员考试尤其是面试过程的认识,为其实现顺利就业提供了帮助。 

(编辑:院学生会、院就业创业工作部   校稿:王欢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