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简

2021年第63期(总第1021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0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为参加四六级考试同学提供相应的指导与帮助。2021年5月19日15: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207教室举办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3位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的优秀代表及2019、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共95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朱肇宇向同学们简要的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随后,优秀代表们依次进行了英语学习和考试经验的分享。其中,张国浩同学指出,距离四六级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应该从现在开始把英语学习放在第一位,严格要求自己,用25天换来一张满意的成绩单。高宇同学则以方法论为重点,讲述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并建议同学们从真题入手解决问题,只有踏实勤恳,才能实现梦想。之后,王钟一同学从英语速成方法入手,讲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准备阶段和答题过程中的技巧。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分享会作出简短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吸取经验,顺利通过考试。至此,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帮助我院19、20级学生深刻认识到了现阶段英语备考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奋斗的目标,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有利于我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学习风气。


(编辑:夏政华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