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接2019级新生入学迎接活动简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接2019级新生入学迎接活动简讯

第六十四期

(总第727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9月4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开展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加强学生党员服务群众能力,帮助我院2019级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活动。

8月31日-9月1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时间,为保证我院新生能快速高效的办理入学手续,参与迎新的学生党员全程带领每一位报到的同学,指引路线,帮助他们熟悉校园,引领他们顺利报到。大学南门、雨化楼、藏医学院小广场等地方都有迎新学生党员的身影。热情周到的服务令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感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全程投入到此次迎新活动中,为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随着迎新的结束,所有新生均已成功办理入学手续,顺利加入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此次迎新活动的高效开展体现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员服务意识培养的成果,使学生党员对“奉献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新生树立了良好的学生党员形象。                                         

(编辑:王丹 校稿:周怡 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