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新生班级体育文化生活,2017年9月13日至9月27日,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篮球场举办了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17级全体新生班级参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制,在十几天的连续对抗中,各班球队发扬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球员们在赛场上英姿飒飒、生龙活虎,每一个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各班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环境科学、生物技术1班、生物工程班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生物技术2班、环境科学班获得女子组一、二、三名。

 

                  

 

至此,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通过此次篮球赛,加深了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新生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