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使2018届毕业生了解就业新形势和国家相关就业政策,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学生就业信心,正确认识和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力争让学生积极主动就业。我院于2018年3月7日16:00,在综合楼208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主管就业老师安淇和2018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结合我院近3年的就业基本情况,先后就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就业心理误区、毕业生就业基本流程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深入浅出的引导,劝诫毕业生要摒弃不良的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抓住就业机会,早日实现就业创业的成功目标。

 

杜银忠书记同时还要求2018届毕业生在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的前提下,尽快转变身份,转变观念,转变心态,要多磨练,积极参与,抓紧时间,抓住机遇,通过顺利就业来回报父母;并要求学生在就业行程中要增强安全意识,信息保持畅通,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专场招聘会并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同时要求学生处理好毕业论文、论文答辩与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之间的关系;最后安淇老师对近期就业相关工作及院系专场招聘会的相关情况做了具体安排。

 

    

 

2018届毕业生对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起到了鼓舞士气、增强信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