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实验室搬迁工作动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实验室搬迁工作动员会

    2018年3月7日15: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实验室搬迁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长忠院长主持。

 

会上,李长忠院长首先为全院教师详细解读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实验室搬迁工作方案》,李院长指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搬迁工作不仅是我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搬迁到新实验室对我院今后发展将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我院的搬迁工作也得到了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是全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因此,全院教师必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搬迁工作。李院长要求全院教师要本着“统一领导、分工明确、保证安全、协调配合”的原则,积极履行分配到各自身上的职责,务必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完成。随后,科研管理部主任段瑞君老师对我院新实验室的具体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师对于我院新实验室搬迁工作都有了深度了解,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对于搬迁工作都更加重视,这对于新实验室的顺利搬迁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