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期初第二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例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期初第二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例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期初第二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例会

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推进新生报到后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我院新生班主任的管理意识,做好做细做实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31300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小安主持全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小安副书记强调了新生报到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新生的身份核验工作上,各班更要提高警惕,不得出现任何纰漏。紧接着,李书记向各位班主任强调了我院学生的缴费要求,以便更快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最后,李书记强调了近几日的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学院将在9月24日下午组织新生班主任进宿舍查看、慰问学生;各班需于925日上午召开班会,于下午召开线上家长会,向家长说明收取各类费用详情,介绍我院学生考研、保研、升学的各项工作;新生将于9月27日正式上课并进行晚自习等等。充实的工作安排,为2021新生的大学生活绘制美好蓝图。

此次新生班主任会议,明确了接待新生以及接待完成后的具体事项,强调了纪律及入学教育的重要性,细致了工作中的各项安排,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们的综合素养,增强班主任队伍的合力,确保了我院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