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党支部星光敬老院慰问活动简讯

生物工程党支部星光敬老院慰问活动简讯

一百二十一

78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029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敬老院慰问活动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群众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7月13日在城北区二十里铺星光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

上午9点在综合楼前完成集合之后大家一起来到了星光敬老院首先主持人代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向老人们问好,随后大家开始为老人表演排练好的节目,先是以吉他弹唱《余香》开始,紧接着是《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再接着是表演舞蹈《弦子》等等节目,把老人们都入到多彩的活动中,为他们带来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一片温馨和谐。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离开了敬老院。

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的培和提高,加强了群众意识和党员的服务精神,提高了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学生成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人。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