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校园和企业的交流沟通,帮助同学们在校园招聘会中积累经验,让大学生未出学校即能获得与用人单位当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便于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3日15:00在雨化楼会议室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党委副书记李小安老师、王成宁老师作就业动员发言。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格桑迪吉进行现场讲解,我院50名2022届毕业生参与会议,最终3名同学与公司成功签约。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4年,总部位于云南昆明,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辖,央企平台。主营业务为水电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和PPP业务建设,目前在公路、房建、地铁、市政、铁路、水利水电、新能源开发、投融资、装备制造、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在建项目100余个。

招聘会伊始,李小安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就业时间,把握机遇,积极签约。随后格桑迪吉经理从业务板块、人力资源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参建工程、职业发展和薪酬、工作环境几方面,全面客观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优势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对有意愿加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谈。最后,王成宁老师给同学们强调,要结合自身优势理性分析就业前景,公司福利待遇和个人发展空间务必与就业单位详细详尽核实清楚。我院共有24名同学投出简历,3名同学当场签约。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拓宽了我院毕业生择业空间和就业渠道,助力生态学子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就业,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为大学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