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技支部入党宣讲会简讯

生技支部入党宣讲会简讯

第六十九期

(总第732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学院 2019年9月12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

宣讲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及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党员队伍结构,保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9月5日在综合楼108教室向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新生,举行了递交入党申请书宣讲会,生技支部书记主持,宣传学习委员进行宣讲,组织纪检委员进行记录。

首先,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党委及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重点介绍了学生党总支及各学生党支部的结构组成,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支委与党员情况。其次,依据党章,为新生们介绍了入党条件,随后,着重讲解了“如何写一份合格的入党申请书”,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细化到开头结尾格式、语言语句的表达、思想内涵的与时俱进,并强调必须是真情实感,不得抄袭。说明了提交的方式及时间。最后,还为新生们简单讲解了《青海大学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

宣讲结束后新生们积极提问,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神圣组织的渴望,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严格要求自己,以求早日达到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

(编辑:王丹 校稿:安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