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三支服务队生态环保宣传活动简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三支服务队生态环保宣传活动简讯

第六十六期

(总第729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9月4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三支”服务队生态环保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为坚定学生党员的入党信念,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三支”服务队于2019年8月31日,在雨化楼处举办了生态环保宣传活动,进行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青海湖裸鲤基本知识及增殖放流的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易拉宝展示、发放“守护裸鲤”小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及2019级新生进行了宣传。小传单发放地点广泛,有效地将裸鲤相关知识以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普及,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学生党员“三支”服务队通过组织此次裸鲤生态环保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对国家保护野生动物的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生态环保意识,践行了大学生生态文明的理念。

(编辑:王丹 校稿:安淇 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