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为了保障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助力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并积极贯彻落实青海省教育厅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推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8月18日20:00组织各班班主任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线上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学管部主任安淇、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安淇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和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延缓军训的通知紧接着,安主任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认真总结了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延缓军训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一种表现,希望新生班主任积极做好学生心理安抚工作。随后,各位辅导员重点向新生班主任强调了各自负责的工作与注意事项。之后,李小安副书记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安排与要求,表示在接种疫苗方面做到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提高我院学生疫苗接种率;强调学生开学延迟无特殊情况下不得提前返校;提出学生即日起做好14天居家隔离,进行企业微信14天健康打卡如实填写自8月9日起的行动轨迹表,严格执行不接通知不返校,避开风险区,提前设计返校路线等要求,希望班主任督促学生每日如实、及时、准确进行汇报,认真做好学生信息台账,住守好安全底线,让学生做好上网课的准备对于新生的入学报道时间再分析,旨在积极配合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安排与要求,保障学生安全健康入校。最后,李小安副书记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提高政治执行力,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并时刻关注留校学生安全问题,在本次会后,立即开展主题班会,将此次会议内容及精神传达每一位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班主任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班主任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方向。同时,加强了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沟通与配合,联防联控,织好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格,为在如今的疫情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健康入校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编辑:周怡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