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疆天康生物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第五

(总第668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41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疆天康生物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为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实时掌握就业信息。2019年3月28日10:3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雨化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疆天康生物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教授、院学管部主任李小安老师、新疆天康生物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以及15级各班同学。

活动伊始,新疆天康生物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柯振杰简要介绍了新疆天康生物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学生实习、就业岗位和要求等,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之后,柯振杰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强调公司注重实际操作和融会贯通,并鼓励大家积极尝试,累计经验。最后,柯振杰建议同学们在确定就业目标后,合理规划时间,为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拓宽了我院就业渠道,保证了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不仅使同学们全方面了解就业知识,还更加坚定了我院“送出去,留得住”的就业理念。

(编辑:安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