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一百九十二

(总第85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526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特邀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民人寿)董事长刘山新一行8人于202052113:10在科技馆一楼105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16级42名未就业青海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中国人民人寿宣讲员刘健“我的第一份工作”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现场毕业生分享、交流。随后,中国人民人寿宣讲员刘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实力、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入职培训及升迁机制,使同学对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有了直观的了解。最后进入互动环节,中国人民人寿宣讲员刘健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实习期限、工作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疑。最终我院16名未就业毕业生投递简历4人进入岗前培训。


(编辑: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