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民泽龙羊峡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建立就业阵地,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院领导在与民泽龙羊峡大量沟通协商的基础上,特邀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李贵一行4人于5月9日14:00在我院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院长李长忠、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辅导员王欢和22名青海籍未就业女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主持。

会上,李部长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和公司航拍视频,使大家对公司的高档冷水鱼生态养殖、加工、销售(电商)一体化平台和公司面貌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李部长从公司简介、发展平台及福利、技术岗位介绍、应聘流程这四个方面对民泽龙羊峡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最后,2017届学生代表(通过校招入职)结合其在公司的实习经历和所见、所闻鼓励大家积极应聘,投身特供三文鱼这一高端产业。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实习期限、工作环境、后勤保障、晋升途径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

 

会后,我院领导与民泽龙羊峡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青海省冷水鱼产业的快速发展。

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安盾集团(2016年第257位)的成员企业,相继获得“农业部健康养殖示范企业”、“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三文鱼年生产能力达15000吨以上,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品品质最好的鳟鱼生态养殖基地。

 

(编辑:院就业创业工作部   校稿:王欢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