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百灵天地开展就业拓展工作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跟进就业进度,提高签约成功率,在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推荐的基础上,我院通过前期大量沟通和就业意向调查,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辅导员王欢于4月21日带领我院22名未就业学生赴青海百灵天地生态环境监测有限公司(甘河工业园)实地考察并签署人才合作协议。当天,百灵天地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对我院22名同学逐一进行了面试,最终有8人通过面试进入笔试环节。

         

5月8日下午14:00,百灵天地一行3人在综608教室举行入职考试,最终有6名同学顺利通过笔试。

         

5月12日,院学管部辅导员王欢带领6名同学赴百灵天地签署入职合同,并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就2018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展开了交流。        

此次赴百灵天地开展就业工作是在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牵线搭桥,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的,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直面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通过面试、笔试的方式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最终以6人顺利入职而圆满结束。我院赴百灵天地开展的系列就业活动进一步巩固了院企合作关系,也更加坚定了我院“送出去、留得住、成栋梁”的就业理念和争取民营企业就业的举措。

 

(编辑:院就业创业工作部   校稿:王欢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