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韦雨婷开展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大会

     


第二百七十九期

(总第939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1月25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韦雨婷开展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大会

为鼓励我院同学积极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调动毕业生创业思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特邀请优秀校友韦雨婷于2020年11月11日12:40在医学院大功能厅举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老师主持,学院17级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韦雨婷同学的创业之路进行介绍,2017届毕业生韦雨婷同学在校期间刻苦学习,课余时间因对舞蹈的热爱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并积累了丰富经验,毕业后运用创新创业思维创立了与舞蹈文艺产业相关的公司。经验分享大会上李老师强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思考和规划人生、具备创新创业意识显得尤为重要,她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向成功者学习思维方式和创业精神,要明确努力的方向并制定目标。随后,韦雨婷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她介绍了职业规划的概念,并就如何根据企业发展和预期道路作出初步规划进行讲解,随后总结了创业过程中的基本原则、可行性、规划和自我评估三方面的内容,最后她向2017级同学们强调了主动选择发展道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大会为2017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多思路,同时也对营造我院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王成宁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