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乐高布瑞克校园招聘会

     

第二百五十五

(总第91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0月16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乐高布瑞克校园招聘会

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年 1015日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乐高布瑞克校园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2017级的52名同学以及有意向勤工助学兼职的2018,2019级同学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公司人事专员以播放动漫的形式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乐高公司的由来,紧接着详细介绍了乐高公司的企业前景规划、合作关系、陕西布瑞克公司的现状、发展状况、面试岗位等方面,并鼓励同学们去线下门店参观了解公司现状。随后针对毕业生关注的工作环境、晋升途径、团建内容、薪资组成、福利待遇等各个方面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招聘会,我院11名未就业投递简历,进入面试。

    (编辑: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