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 伟农集团2016年互联网+技术工程师校园招聘

        有志于农牧事业“互联网+技术”的同学们:大家好!

        伟农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开始啦!从猪场管理到构建生猪养殖生态圈的“互联网+技术”正在向你召唤!有句名言“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如今正聚焦在能够真正帮助客户养好猪的伟农集团身上。

        伟农集团成立于20121月,致力于创建世界一流科技企业。服务领域涉及资本投资、新型原料开发、高端产品研发、综合服务等方向。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全心全意奉献农业、为社会创造价值、助员工成就梦想”的伟大使命,依托国际领先的研发体系与核心技术,在上海建立面向全球的资源整合平台,在北京、江苏、浙江、新疆、福建等地投资建立高端产品研发、原料开发与生物处理生产基地。

        集团所属的北京伟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被评为中国畜牧行业“教槽料品牌三十强”企业。伟农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获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科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核心猪料进入全国前十强。

        作为中国顶级“教乳母”料专家、健康高效养殖模式的领航者,伟农集团乘着互联网+行业的时代东风,整合全球的丰富资源与领先的核心技术,以伟农创新文化、团队、产品、技术、服务、信息、机制等无与伦比的优势资源,携手事业伙伴,发展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现代化养殖产业体系,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养殖业达到国际水平,为中国养殖业的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人是企业发展的唯一资源。伟农集团面向未来,坚持以人才优先发展来引领和保障伟农事业的健康发展,以行业领先的共同创业平台与创新文化机制,感召、培养和造就那些高度认同并践行伟农文化的未来领导者。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上百名热爱饲料养殖事业、愿意融入养殖业、服务养殖业、推动养殖业“互联网+技术”落地的未来技术或管理精英,我们热诚欢迎拥有激情梦想的您加入伟农大家庭,在伟农大平台上,激发潜能、创造价值、成就自我!加盟伟农大平台 成就人生大梦想!

一、面向人群

只要你,是2016年高校毕业生;

只要你,关注或热爱互联网+农牧事业;

只要你,是动物科技、动物医学、动物营养、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

只要你,拥有激情、心怀梦想、愿意奉献伟大的农牧事业;

只要你,能吃苦耐劳,愿意进驻养殖场,参与饲养管理或进行技术指导;

只要你,有钻研精神,能够组织产品营养实证试验,协助产品推广服务;

只要你,有互联网思维,善于沟通协调,能参与互联网+技术研发基础建设。

二、培养方向

伟农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互联网+技术工程师项目,将帮助应届毕业生成功找到共同创业大平台、迈出成就人生大梦想的第一步。在这里,从养殖技术工程师岗位工作开始,将通过2-3年有计划的轮岗实践锻炼、技能学习、师带徒、教练指导等组合学习模式,帮助大家坚定创伟大事业的信念,以创业的心态、创新的精神、扎实的专业技能与敏锐的经营意识,培养成为:

-具有国际化、专业化水准的,掌握新型现代化养殖产业体系的建设者;

-伟农健康高效养殖模式强有力的推动者;

-伟农集团“教乳母”料技术服务专家团成员;

-能挑战更高的专业技术或更高层的管理岗位/平台(技术专家、高级技术专家、技术服务经理、技术服务总监、营销总监等)。

三、招聘人数

招聘总人数:120人以上

其中:动物营养、兽医、遗传育种相关专业的硕士生 50人以上;

      动物科技、动物医学、畜牧兽医、饲料相关专业的本科生50人以上;

      水产养殖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生20人以上。

四、学习工作内容

    1、技术体系与管理层面:重点学习并推广以“品种、营养、环境、管理”为关键点的新型现代化养殖产业体系的建设,推动养殖业达到国际水平。涉及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六方面:优良品种与高效繁育体系;科学营养与饲料技术体系;健康保健与生物安全体系;新型设备与养殖场建设体系;生产模式与数据管理体系;现代经营与绩效管理体系。

2、互联网与经营层面:学习并推广“猪联网2.0”为第一入口的产业管理平台,帮助客户规范科学养殖,提升养殖场生产效率。 

3、融合互联网+技术,提升新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水平。

 

五、时间安排与工作地点:

    校招时间:20159-12月,将在各省主要农业院校举办宣讲会;

实习时间:20161-6月,根据各高校的毕业前实习安排;

工作时间:20166-7月开始;

    工作地点(主要):北京、天津、河北、河南、辽宁、吉林、山东、江苏、江西、浙江、福建、湖北等。

 

六、加盟伟农的十大理由

    1、选择一项最有意义、最值得奋斗的事业;

    2、加入一个最具潜力、最有前途的行业;

    3、提供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争创第一的事业舞台;

    4、充分信任充分授权的创业氛围;

    5、系统完善的培训及良好的职业通道;

    6、股权激励;

7、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成功的工作方法;

8、具有相对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9、较为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六险、过节费等);

    10、加入一个富有极强战斗力、勇于奉献的创业团队。

    只要你够优秀,高薪酬、大平台、上层次的发展空间,让你从学生快速变身创业达人。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技术人才,将有机会办理北京户口。

 

七、招聘流程

校招宣讲/简历收集→初试/笔试→复试→答疑→签约→实习/试用期培训

1、校招宣讲/简历收集

1)校园宣讲会或双选会,届时请带上个人简历;

2)接收网上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用以“姓名+毕业院校+学历”格式投递发送至邮箱:hr@wngroup.cn

2、初试/笔试

1)校园宣讲会或双选会当日或次日安排面试,届时以电话或短信通知;

2)网上投递简历,先进行电话沟通,有意向的将通知到就近做校园宣讲的学校进行初试或笔试,或者进行视频面试。

3、复试与答疑

对参加复试的应聘人员进行技术、业务相关内容的面试,并解答应聘者感兴趣的问题。

4、签约、实习/试用期培训

有意向参加实习的签订实习生协议;毕业参加工作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进入试用期培训工作。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忠美

咨询热线:010-606633888052

联系邮箱:hr@wngroup.cn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伟农集团网站www.wngroup.cn

 

 

                                                     伟农集团

                                             北京伟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