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二十四

(总第687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4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为推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就业意向和实际困难,帮助和指导就业困难学生就业,学院特组织部分就业困难学生召开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主任李小安、学管部辅导员安淇和21名就业困难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杜银忠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逐一了解了每位毕业生的实际就业困难和进度,重点强调全体未就业困难生要有就业紧迫感,要勇敢迈出就业第一步,主动走出校园,积极了解企业招聘信息,要准确掌握就业信息,改变传统就业观念。随后,李小安主任为就业困难学生分析了学院近3年的就业状况,介绍了具体就业途径和政策,鼓励毕业生要有担当、有作为,要增强就业自信心,充分展现自我价值,要求全体困难学生主动出击,积极联系学院就业合作单位,早日实现就业。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每位就业困难学生的实际想法和困难,每位毕业生对自我的优势和短板有明确的认知,个别同学对就业目标过于理想化,没有根据自我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接下来,学院将加强困难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合理调整毕业生就业期望值,转变就业观念,切实发挥“一帮一”帮扶机制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企业招聘,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编辑:安 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