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泰昆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第二百四十八期

(总第908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107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泰昆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年 9月29日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疆泰昆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泰昆集团饲料部人力总监马晓春、学管部辅导员安淇,以及学院2021届60名毕业参加。

新疆泰昆集团始建于1996年,是一家依托新疆特色农业资源、立足新疆、辐射中亚的农牧业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植物蛋白(高蛋白原料)、饲料、禽养殖、猪养殖等四条相互关联的产业线,分别在全疆各地州、市、县成立了45家全资或绝对控股子公司。创建了四个版块的持股平台,构建了“植物蛋白加工—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及食品加工产业”于一体的产业链。

首先,人力总监马晓春集团发展历程、集团架构、公司文化、营销团队、营销覆盖、晋升渠道等方面对泰昆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详细介绍了集团战略规划,植物蛋白,饲料产业,禽养殖及食品产业的资源优势,产业规模及布局概况.随后针对毕业生关注的工作环境、安全措施、晋升途径、团建内容、薪资组成、福利待遇等各个方面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20名未就业毕业生投递简历,经过初步筛选,12名毕业生确定就业意向,成功就业。

(编辑: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