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拓渠道、稳就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两场专场招聘会并与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第一百八十六

(总第849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4

拓渠道、稳就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两场专场招聘会并与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魅力双湖 丝路传续”——湖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青海大学双选会基础上,特邀我院人才合作定点企业-浙江科途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途医学)和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武生物2020513日14:00在科技馆一楼105教室举办两场学院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主任李小安,辅导员安淇科途医学总经理李程,我武生物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昊以及我院2020届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56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前,学院对招聘场所进行了两次现场消杀,所有入场人员都严格进行了手部消毒和颈部测温,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单人单座,间隔落座,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召开。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疗效确切的中药或天然药物、干细胞药物)或具有同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并且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    

科途医学作为下一代肿瘤功能性检测技术的倡导者和开拓者,致力于专利肿瘤细胞培养技术的临床转化。公司与国内多家国内顶级肿瘤医院合作,推进个性化细胞功能性检测技术的临床研究和应用。

 招聘会开始,我武生物吴部长就发展历程、集团架构、公司文化、营销团队、营销覆盖、晋升渠道等方面对我武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公司的科研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随后,科途医学李程总经理从技术行业概况、公司及团队情况、招聘规划、工作内容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科途医学发展状况和此次专场招聘的目标任务。

在现场交流答疑环节,两位企业负责人就工作环境、招聘流程、需求岗位、晋升途径、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在雨化楼会议室和档案室分别进行了两家公司的面试工作,最终38名毕业生投递简历,26名进入第二轮面试环节。

 招聘会后,杜银忠书记科途医学总经理李程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达成了院校与企业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长期合作的意向。


(编辑:    院学生管理部安淇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