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Baby Power(贝迪堡)国际早教中心专场招聘会

     

第一百四十三

(总第806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210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Baby Power(贝迪堡)国际早教中心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在就业创业工作小组前期沟通协商的工作基础上,特邀Baby Power(贝迪堡)国际早教中心总公司负责人司雨辰、负责人陈咨引以及托班老师史晓芳一行三人于2019年125日12:4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老师以及2020届48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Baby   Power(贝迪堡)国际早教中心总公司是我院系列专场招聘会的重点邀请对象,贝迪堡品牌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已发展为遍布全球的国际连锁早教集团,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公司有着科学而完善的课程体系,科学的空间色彩搭配和周到而高水准的服务,且公司位于海湖新区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达。

招聘会上,Baby   Power(贝迪堡)国际早教中心总公司托班老师史晓芳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宗旨,使同学们对公司的早教服务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她又从招聘岗位设置、员工薪资待遇、员工福利、员工培训等方面对Baby   Power(贝迪堡)国际早教中心作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使毕业生更加了解公司的运行机制。在互动环节,总公司负责人司雨辰结合青海省的早教市场前景与现场毕业生分享、交流,希望毕业生们提前做好规划、定好人生的奋斗目标,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实习时间、工作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使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择业定位。

此次招聘会是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7名未就业毕业生投递简历,并由公司负责人陈咨引以及托班老师史晓芳进行现场初步面试。


(编辑: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