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总第67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4月3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保证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在我就业创业工作小组前期沟通协商的工作基础上,特邀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武生物公司)西北区招聘负责人吴昊、刘金美于2019年4月2日10:20在雨化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主任李小安、主管就业辅导员安淇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农牧学院、财经学院、化工学院78名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负责人吴昊先生分别从公司概述、竞争优势、企业文化、个人发展、人才计划、战略方向、客户价值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我武生物公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他鼓励毕业生忠诚于个人选择,勉励应届毕业生工作后要踏实做人、实在做事。而后,吴昊先生介绍了公司招聘人数、岗位与薪资、发展空间、公司福利、岗位待遇等相关事宜,并对面试过程提出了要求。参与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咨询工作环境及待遇等问题,与企业交流踊跃。最终,共有37名毕业生投递简历,经过我武生物公司组织的小组面试后,11名同学被录用并签订了三方协议。

(编辑:安淇 校稿:毛绍娟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