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正大天晴校园专场招聘会

第一百零二

(总第76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1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正大天晴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邀学院合作企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大天晴)于2019年10月11日12:40在基础部201召开了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安淇老师、正大天晴人力资源部招聘组经理颜瑜、正大天晴青海省西宁办事处经理李存刚、正大天晴甘青办事处经理张瑞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知名的肝病、抗肿瘤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获得了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并在2018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6位。

招聘会伊始,正大天晴人力资源部招聘组经理颜瑜就发展历程、集团架构、天晴全貌、研究院概括、六大高端研发平台、营销团队、部分重点产品、营销覆盖、国际化战略、销售岗位薪资、福利待遇、培训与发展、人才理念、部分招聘岗位等方面对正大天晴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院2018届毕业生雷洪正从 “公司是否真的有好的发展前景,待遇是否真的不错,我是否真正的能留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及工作历程分享。最后,现场的一部分应届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投出了自己的简历,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32名未就业毕业生投递了简历,进行现场小组面试,最终18人成功进入复试准备签约。

(编辑:安淇 校稿:杨永晶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