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而思培优校园招聘会

     

第二百七十六期

(总第936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123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而思培优校园招聘会

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111713:40于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组织召开学而思校园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学而思培优的贺冲校长、袁梦老师、王贵龙老师、学管部安淇老师以及2021届的60名毕业生。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

招聘会伊始,贺冲校长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好未来公司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好未来公司旗下学而思培优的办学特点、职业规划、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方面情况,并鼓励毕业生要心怀希望,来到学而思培优这个大集体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招聘会最后,毕业生针对晋升途径、工作地点、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本次招聘会,我院有28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其中有15人进入二次面试。



(编辑: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