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

三十一

(总第69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522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保证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在就业创业工作小组前期沟通协商的工作基础上,特邀学而思网校师资选聘专员李豪、姚超豪于2019年5月16日14:3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老师以及15级未就业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依托学而思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以实现优秀教育资源的共享为己任。学而思网校以“在线学习更有效”的理念,开创了“直播+辅导”的模式。

招聘会上,学而思网校师资选聘专员李豪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宗旨,使同学们对公司的运用机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又从招聘岗位设置、员工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网站线下技术等方面对学而思网校作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他强调,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要积极选择、善于选择。在互动环节,学而思网校师资选聘专员李豪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现场未就业生分享、交流经验,鼓励他们积极就业,不断积累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8名未就业毕业生投递简历,并由学而思网校师资选聘专员李豪、姚超豪进行现场面试。

(编辑:安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