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并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十九

(总第977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324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园专场招聘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构建长久的校企合作关系。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特邀请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泷涛环境202132310:00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并与泷涛环境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建立了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泷涛环境董事会秘书孙丽、人力资源总经理郎曼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学管部安淇老师以及2021届24名未就业毕业生。

泷涛环境成立2013年,是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清洁燃烧废气治理水处理环境修复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板块泷涛环境以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研发及技术人员占比超过70%管理团队均是来自知名的科研机构、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牵头承担过大量国家重大科研任务,技术管理经验丰富。泷涛环境本着资源共享、技术互补、创新共赢的理念,与诸多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国企、上市公司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招聘会伊始,泷涛环境董事会秘书孙丽首先对公司的成立、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人力资源总经理郎曼悦依次向各位毕业生讲解了泷涛环境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模式、企业核心竞争力、福利待遇等方面紧接着,现场毕业生们针对工作环境、晋升途径、工作地点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最后22名毕业生踊投递个人简历泷涛环境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面试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与泷涛环境人力资源总经理郎曼悦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达成了企业与院校在大学生就业方面的长期合作协议。

(编辑: 安 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