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简       讯

第二百一十八期

(总第88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8月15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8月13日19:30点召开全院2020届毕业生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学管部主任李小安,辅导员安淇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小安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安淇老师通报了截止8月13日全院各班初次就业率和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的进展。据统计我院52名未就业毕业生中,拟政策性就业5名,拟签约9名,拟升学暂不就业11名,等待公考结果15名,暂无就业意向4名,正在求职中8名;同时,各毕业班班主任对全院52名未就业毕业生近期最新动态进行了逐一汇报,研判了52名学生的未来就业形势,并对最后2周的帮扶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李小安主任针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一是要抓紧时间督促拟签约毕业生按时提供就业材料;二是重点落实我院报考科研助理岗毕业生的协议签署事宜;三是要继续对暂无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再动员,再引导;四是要为求职中的毕业生提供充足的空缺岗位,保障岗位比达到1:3以上;五是要高度关注公考毕业生的考试成绩,做好跟进服务。


最后,李长忠书记对全院近期就业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离最终就业统计时间仅剩最后2周时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帮扶教师要全力以赴做好学院52名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一是要做好工作记录,归纳总结,持续跟进,确保每天与重点学生联系1次;二是要为学生提供好就业服务,对学生仍然存在的困难要及时解决;三是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和湖北籍的未就业毕业生,确保100%高质量就业;四是要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校友功能和朋辈榜样力量,以点带面,促进全院就业工作提质增量,按时按点完成2020年就业目标。

(编辑:安 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