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三十五

(总第698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64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年5月20日晚18:00,我院于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大会。会中受邀的学长学姐有秦日甜,苏朕攀,陈爽,张丹,尹晓丽,杨玲丽,朱红婧等人,他们积极地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解疑答惑,交流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朱惠提出要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借鉴好、学习好考研成功人的经验与方法,并提到“向他人学习,是通向幸福生活的道路”;保持一种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鼓励用遇到的问题,希望带考研的同学们注意类似的问题发生。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总结他们的经验,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此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大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了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有益于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大关。

(编辑:安淇 校稿:杨永晶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