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应征入伍宣讲会

三十

(总第70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614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19应征入伍宣讲会

为鼓励我院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帮助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了解今年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2019年6月10日12:45,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特于综合楼108教室举办2019年应征入伍宣讲会。学管部主任李小安老师、辅导员安淇老师、退伍学生王乐祯、陶福德以及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参军入伍相关宣传视频,了解了我国的国防实力和当代军人的飒爽英姿。随后,王乐祯、陶福德同学结合自身的参军入伍经历,讲经验、谈体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各方面要求和报名流程,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参军入伍的相关信息。之后,安淇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报名流程,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优惠政策,积极参军入伍。最后,李小安老师对此次应征入伍宣讲会作简要总结,并提出同学们应抓住宝贵机会,丰富人生阅历,实现青春梦想,让自己的未来多一种选择。至此,本次应征入伍宣讲会圆满结束。

(编辑:安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