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浙江湖州市、江苏宿迁市就业专场宣讲会

十二

(总第67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8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浙江湖州市、江苏宿迁市 就业专场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精准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就业辅导员安淇分别前往江苏宿迁、浙江湖州进行实地就业对接,搜集两地相关就业信息。2019年4月17日,在校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安排江苏宿迁、浙江湖州就业专场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辅导员安淇、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2015级未就业学生。

江苏宿迁与浙江湖州是我院对口就业的长期合作对象,近年来,我院多名学生应聘至两地并在职业发展上获得一定成功。宿迁与湖州均地处长三角,是沿海地区向中西部辐射的重要门户城市,两地生物、环境产业发展迅速、质量高,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雄厚的资金技术资源,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齐全,社会治安良好,是大学生理想的就业地点。

会议伊始,安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湖州的基本概况,展示了湖州市良好的城市风貌,促使同学们对湖州市的整体发展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安淇老师根据自身的实地考察经历,就湖州市的就业环境、人才需求情况向同学们作了简要说明,着重强调湖州市“5年引进30万人才”的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并组织学生观看了湖州市官方宣传片。之后,杜银忠副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受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迁市的相关就业政策。他指出,宿迁市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企业都很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并介绍了江苏宿迁企业招聘信息。最后,杜银忠副书记再次引导未就业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他强调:各位未就业同学要积极主动做到一要转变就业观念,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二要主动出击,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岗位,主动了解国家、地方相关就业政策和企业发展前景。三要提高就业自信,撰写好个人简历等相关就业材料,全方面展现自我,提高自我就业率。

此次宣讲会,让我院未就业学生了解了长三角州中心区域相关就业信息、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拓展了我院就业渠道和民营企业库,进一步落实了我院“送出去、引进来”的就业理念。

(编辑:安淇 校稿:毛绍娟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