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职场面试“软技能”公开课活动

第六期

(总第669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41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职场面试“软技能”公开课活动

为增强就业实践实效性,提高就业面试相关技能和技巧,我院特邀三福公司金牌职场讲师于2019年3月28日16:00,于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三福时尚职场软技能”公开课。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5、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三福时尚金牌讲师李婕老师提出对未来职业发展趋势的深入思考,她说:“在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我们要了解社会趋势,认清自己的发展,不断为自己调整定位。”同时,她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明确自己的优势,合理选择就业方向。之后,18届优秀毕业生孔维英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向大家传授了面试技巧。她建议同学们积极提高社交能力,为面试积攒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就业相关知识,还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学生就业能力,帮助他们做好了就业前的过渡与衔接,为学生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安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