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vivo校园专场招聘会

第一百一十

(总第782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9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vivo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邀学院合作企业——vivo青海晖创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IVO)于2019年10月23日14:00在基础部201召开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老师、vivo人事专员柴月、我院2019届毕业生逯红燕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

招聘会伊始,通过企业宣传短片和连线海外负责人的方式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工作待遇、工作内容、工作环境以及海外市场的发展前景等内容;在现场交流环节毕业生分别从培训流程、海外分公司人员派遣、晋升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我院2019届毕业生逯红燕就 “如何入职,专业是否影响入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及工作历程分享,从自身非专业就业角度出发,为全体毕业生讲解了自我的成长经历。最后,35名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参加了包括逻辑思维能力、机变能力、指挥管理能力等在内的面试。

(编辑:安 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