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

     

二十四

(总982第)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41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改变就业观念,加强校企合作,特邀学院人才合作企业——高徒课堂人事部主管陈彦希于2021年3月31日16: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我院学管部安淇老师及2017、2018级14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陈彦希——跟谁学-高途课堂西安中心招聘负责人,资深HR,曾任职于头部教育及互联网公司,五年面试指导经验,开发并讲授就业指导系列课程百余场。多次受邀参与各大高校就业指导课程讲述,以及担任就业系列赛事评委。对于学生就业择业的如何选择及如何更高效的就业有着较为深入的理解。

公开课伊始,陈彦希以《与工作结下美好的姻缘-职业定位与选择》为主题,首先从个人成长经历、职业定位、岗位匹配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之后,她通过职业价值观探索、生涯决策平衡单、职业决策误区、大学生常见求职困扰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在校大学生该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她从面试官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个人简历制作、面试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等就业环节的实用技巧,鼓励大学生要转变传统就业思想,积极主动迈出第一步,用实践积累就业的经验,最终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编辑: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