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

简       讯

第一百六十期

(总第823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3月8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

为号召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0年3月8日开展“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主题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老师主持。首先,王丹老师就近期新冠肺炎防控形势进行简要介绍,让大家认识到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号召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自身做起,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教育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应勇担当,敢作为,树立起自己的一面旗。随后,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的学生党员逐一进行了事迹分享,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战斗在抗疫一线,但我们能在社区帮助防疫工作人员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尽自己的一份力。”,一句句朴实无华但又感情真挚的话语无不流露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使广大学生党员认识到,在疫情特殊时期,作为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更应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党员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自己的光和热散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角落,为防控工作助力,彰显出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面对重大疫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王丹  校稿: 安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