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校园安全,你我同行”安全教育系列推送活动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简

第12(总第97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5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校园安全,你我同行”安全教育系列推送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工作部署,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安全知识,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师生防患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4日至3月6日在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公众号上举办了“校园安全,你我同行”安全教育系列推送活动,共发布了3篇有关校园安全的系列推送。

本次活动中,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公众号上设置了【校园安全,你我同行】专题,分别从疫情防控、饮食及宿舍安全和网络安全三个方面上进行宣传推送。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公众号于3月4日发布了“疫情防控篇”,介绍青海大学应对疫情的充足准备,同时呼吁广大师生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佩戴口罩,常通风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效实行;于3月5日发布了“饮食及宿舍安全篇”,全面系统地介绍饮食及宿舍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于3月6日发布了“网络安全篇”,提醒广大师生注意防范信息泄露,严防网络诈骗,避免网络沉迷。至此,本次“校园安全,你我同行”安全教育系列推送活动的圆满落幕。

得益于微信公众平台的传播性,此次“校园安全,你我同行”安全教育系列推送活动加大了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有利于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美丽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可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以及自护自救能力,构建更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

图片.png


(编辑:夏政华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