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大通台其庄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一百五十五

(总第818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31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大通台其庄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三支一扶”工作精神,关注乡村留守儿童现状,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12月25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老师带领下前往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台其庄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支教团队通过趣味教学的方法,将美术、英语,音乐等知识分享给孩子们,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给予奖励。通过本次支教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和学生党员,自己的任务不仅仅是在大学里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将知识传递出去奉献社会,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热情温暖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持续开展的支教活动,是传递给社会要关注乡村教育、关注留守儿童教育的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