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单人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为提高同学们对阳光运动的兴趣,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7年3月25日在校田径场举办了第一届单人跳绳比赛。

十点整,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在比赛地点进行热身运动,准备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此次比赛。当裁判的哨声吹响,参赛人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脚也随之抬起,跳绳在空中划出了美丽的弧线。赛场上有着激烈地角逐,场下欢呼声也连绵不绝。工作人员也一丝不苟地进行计数,做到公平、公正。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最终,谭攀柱和张玉霞分别摘得男子和女子组桂冠,男子组张谦、饶雪晨和女子组欧阳慧琳、张韩分别取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第二和第三的成绩。于此,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相互增进同学之间的默契,还使大家回忆童年,在运动中体会快乐,享受快乐。最后,祝贺我院第一届单人跳绳比赛在欢乐中取得圆满结束。

 

(编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