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一届“生态杯”狼人杀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4月20日18:3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学院401,402教室迎来了我院第一届“生态杯”狼人杀大赛的决赛。        

狼人杀是集心理素质、语言表达、局势分析等能力于一体的卡牌游戏,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我院特迎合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此次决赛分为两个局,每局两场,按参赛者得分从高到底取前三名。决赛现场,随着上帝“天黑请闭眼”的指令发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玩家依次发言,大家都妙语连珠,场上形式扑朔迷离。所有人都竭尽全力分析场上局势,表达自己的观点。经过一场场口才与智慧的交锋,最终我院佘延娣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钱小妮同学夺得第二名,谢子昂、傅少康同学取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

           

至此,我院第一届“生态杯”狼人杀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体现了我院活动逐步趋向多样化,灵活化,相信今后我院的各项活动会越办越出色!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毛绍娟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