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六人制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7年4月14日至4月25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六人制排球赛于我校排球场举办,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报名,共有我院11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每个代表队由三男三女组成,在比赛中,各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顽强拼搏,配合默契,精彩的发球接球为比赛掀起一阵阵高潮,虽然队员们在比赛中手臂被排球拍得红紫一片,但丝毫未影响到大家的热情,也未影响到团队的力争上游的决心。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16级生物工程班勇夺桂冠,至此,我院第一届六人制排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排球赛切合我院实际,形式新颖,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响应了团中央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启动和开展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相信我院之后的各项“阳光体育”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