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微小说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5月2日,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微小说征集大赛”圆满结束,作品各个奇思妙想,参赛人员更是用文字展现了自己的才华。

    倾酒江河里,赠饮天下人,把故事化成梦,融入生生不息的温柔和永不消逝的希望里,我们到不了的地方,希望文字能去。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微小说收到各级同学们的投稿,本次比赛采用微信、QQ、微博线上评论投票的评选方式,计算总票数进行排名。最终16级生物工程的徐文杰荣获本届微小说比赛一等奖;16级菁英班谢意与徐天奇获得比赛二等奖;16级生物工程何平、15级环境科学任春玲、16级环境科学赵志恒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祝贺以上获奖人员!

   

    本次“微小说征集大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爱好创作文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提升了学院的文学氛围。在此祝贺本届比赛圆满结束,同时祝愿往后的“微小说征集大赛”能越来越精彩!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毛绍娟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