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简

二十五(总第983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46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们向革命先烈学习,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1年4月1日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纪念英烈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怡同志主持。首先,周怡同志组织学生党员纪念碑前对840位红军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缅怀之情。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向英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勋。

紧接着,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面对英烈,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群雕塑像、烈士墓、中国工农红军纪念馆。


此次党日活动是对学生党员思想的洗礼,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活动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