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牢记使命,致力于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党课圆满结束

     

一百三十九

(总第802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22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牢记使命,致力于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党课圆满结束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青海大学领导干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计划,2019年11月29日下午,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雨化楼201会议室开设了“牢记使命,致力于青海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长忠主讲,包括三个部分。第一,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第二,责任与担当。第三,致力于青海生态文明建设,要瞄准青藏高原,聚焦青海,面向全球。青海最重要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在生态。书记李长忠强调,高校的职能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引领、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要严格教育教学管理。

党课最后,书记李长忠提出了“如何消灭高原鼠害”的互动话题,引起了学生党员们的深刻思考和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党课,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立足本专业,加强学习,投身于青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并树立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希望的坚定信念。


(编辑:王丹  校稿:安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