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邀请青达派出所所长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邀请青达派出所所长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技能,维护财产安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26日1300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特邀青达派出所所长邢绍辉警官分享大学生自我保护知识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邢警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邢警官重点指出了不法分子实施网络诈骗的对象、特点、方式以及危害呼吁我们擦亮眼睛、不贪心,增强识别和防范的能力,还提到了对毒品的防范,不要相信所谓的“快感”,吸毒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最后邢警官还强调了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警惕,不要心存侥幸。至此,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校园安全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我院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将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位学生的心中,提高了同学们预防诈骗、珍爱生命的重视程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解如何防范盗窃和诈骗行为。



(编辑:夏政华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