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尼都塔生一家四代人传承红心尽忠诚”主题学习班会

     

第一百十期

(总第793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1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尼都塔生一家四代人传承红心尽忠诚”主题学习班会

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领袖、爱国家、爱青海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911614:00组织各班召开尼都塔生一家四代人传承红心尽忠诚主题学习班会。

主题班会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讲述了尼都塔生一家四代人“传承红心尽忠诚”的先进事迹同学们被尼都塔生一家人忠心向党、报国从军、爱民为民的形象感动。各班对于青年大学生如何传承发扬将尼都塔生一家人精神、以榜样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各班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团员、作出发言,同学们都提到尼都塔生一家四代人为我们书写一篇维护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篇章,作为时代青年学生要不断提升爱国爱党、心系家国情怀的品质红色家风、红色基因的精神传承对于培育青年道德情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的民族政策及民族地区团结进步、繁荣发展方针的理解,同时引导我院学生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建功立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