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简讯

七十九

(总第742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0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9月17日12:4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8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成宁、辅导员杨永晶及全院各班团支部成员。

会议伊始,辅导员杨永晶首先对即将进行的学生个人综合考评和班级量化考核工作的方法、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她特别强调为保证本次考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我院将首次采用“逐级审核”与“交叉审核”相结合的方法开展。随后,她仔细地说明了从班级团支部初审到交叉复审的程序及审核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使各位团学干部很快熟悉了本次考评工作的相关内容。接着,院团委书记王成宁对全院各班开展的“双周三学习制度”提出了新的建议,并对各班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做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他还对19级各班团支部“班团一体化”建设与《共青团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提出了相关要求。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干部大会明确了我院个人综合考评与班级量化考核的具体流程,对于统一考核尺度、提高考评工作效率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本次会议也在统一团学干部思想,提高团学干部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保证了我院团学工作更好、更高效的开展。

(编辑:王成宁 校稿:杨永晶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