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工作,全面建设阳光校园,营造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体育竞技交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1日1230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一届“迎新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活动2018级新生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比赛分男、女单打两个组别,每场采取三局两胜、十一分制的赛制。赛前,选手们认真热身,蓄势待发,赛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气势如虹,强劲的挥拍、利落的扣击、灵活的跳跃,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有的选手出于对羽毛球的热爱,尽管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毫不逊色,所有参赛选手挥洒汗水,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生物技术二班李章粤获得第一名、生态学二班荣昕宇获得第二名、高原生物菁英班李金翔获得第三名、生物技术一班贾东锦获得第四名;女子组生态学一班高宇获得第一名、生物技术二班陈嘉欣获得第二名、生物技术一班张诗雨获得第三名、高原生物菁英班周佳颖获得第四名。祝贺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攀高峰!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强烈的班级荣誉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对推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阳光体育活动建设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