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阳光杯”五人制足球赛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阳光体育”活动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校园氛围,我院于2018年12月9日在校足球场举办第五届“阳光杯”五人制足球比赛。

 

雪后湿滑的操场,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斗志与热情。裁判哨声一响,双方队员立刻开始了猛烈的攻击。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淋漓尽致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场面之精彩让场边助威的观众都情不自禁沉醉于其中。参赛选手们挥洒汗水于操场又从中体会运动的乐趣。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加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目的进行比赛。最终18级生态二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18级生态一班获得第二名;18级生物技术二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足球运动引领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下网络,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