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中关于“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主题学习班会

     

第一百四十

(总第803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22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关于“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主题学习班会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重要论述,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11271400组织各班召开了主题学习班会。

主题班会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就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学习材料进行了解读作为青年大学生,必须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人民利益;作为青年大学生,必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要紧密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制止、杜绝身边任何挑战国家主权、社会稳定的言论和行为。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对于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的整体。


(编辑: 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